#醣質營養素】改善 #紅斑性狼瘡 患者不適症狀

真實故事分享!!
張☆宸 32歲 ☆台北淡水人
☆職業:美容師 ☆ 使用期間:2012年年初至今
aa  
一般紅斑性狼瘡患者年齡大部分是會在19歲至40歲之間發病,我就在19歲時發病,發病至今已經13年。在發病前的我身體狀況常常無預警的出狀況,會被家人送去掛急診,有時是肚子痛到臉色發白或是心臟不舒服到突然感覺自己快呼吸不到空氣快窒息了。


還有令我最害怕的是,當我在梳頭髮時掉了好多的頭髮,且不只是掉髮而以,更誇張的是連陰毛也掉了很多,當時的我心想著我應該是患了癌症吧!


所以心想先買個保險,比較安心。當做了保險前的例行健康檢查後,台中中國醫藥學院證實我患有紅斑性狼瘡。當時的我太年輕,根本不了解紅斑性狼瘡是什麼樣的疾病。後來經由書籍和詢問醫師才慢慢了解這種疾病。


原來這種種紅斑性狼瘡到目前為止,只能靠類固醇來抑制和控制病情


但是服用這些西藥是很傷身體和腎臟的,每當每天服用完這些西藥,帶來的副作用會讓我整個人感到我全身骨頭都快散了、身體會莫名的全身肌肉痛、掉髮、低血壓、精神無法集中,感覺很疲累,但因有服用類固醇又會造成精神亢奮晚上睡不著覺。


再來還有讓我很困惱的一點是因紅斑性狼瘡長期服用西藥,會造成微血管很容易破裂,所以只要不小撞到腳,我的腳就會瘀青,而這瘀青會停留在我的腳上長達五年以上散不去,久而久之我的腳上的淤青就形成一塊一塊像黑斑的樣子,造成我一直不敢再去穿流行的短褲。


在三個月前觀世音菩薩很疼惜我,讓我認識了我命中的貴人~桂琪姐。她與我分享【醣質營養素】這項產品,當時的我想法立即出現了就把這次『死馬當活馬醫了!』。


因為畢竟也已經服用了十幾年的西藥和無數的健康食品,但對於我病情也沒有極大的幫助,只能控制病情,身體的不適並未得到改善。


在我服用【醣質營養素】之前我的紅斑指數是140,而一般正常指數為95;尿蛋白指數是0.7,一般正常指數為0.5。


剛開始的第一個月,我為了要試【醣質營養素】對於我這疾病是否有幫助,所以我把醫生開的西藥全部停掉。


我早、中、晚各服用【醣質營養素】1百cc,在一個月後再到台中榮總做血液和尿液檢查,讓我感到很驚訝和開心!沒想到我的紅斑指數已經降到103,而我的尿蛋白指數已經降到正常指數0.5之下0.3,連我的醫生都恭喜我!


當下,我的醫生也對我說:可以不必再服用類固醇了!而這一個月在我身上又發生了另一個奇蹟,就是我腳上多年的瘀青變淡了,我真的開心極了!


我食用【醣質營養素】至今已經三個多月,在食用的三個多月期間,每個月都有定期的回台中榮總做血液和尿液的檢查。當在食用【醣質營養素】第三個月後回醫院做檢查我的醫生幫我量血壓,說我血壓已經恢復正常不再低血壓了。之後我的醫生對我說,今天看到妳的血壓恢復正常值之後,我更能肯定妳現在的身體狀況恢復的很好也很穩定。但我的醫生卻不知道我在這三個多月以來,他開給我的西藥我一顆都沒吃!


之前,我還沒遇到【醣質營養素】時,我內心充滿著極大的恐懼,心想自己每天要服用那麼多的西藥,走到最後很可能就只剩下洗腎這條路,每想到這時,我真的害怕極了。


現在,我持續的使用【醣質營養素】讓我越來越健康也更充滿信心地確認這項產品對我的紅斑性狼瘡真的很有幫助,在我內心充滿了喜悅與平安!讓我可以再次看到我的美好未來!

喜歡請按【讚】
希望朋友健康請【分享】 

加入社團了解更多醣質營養資訊
http://on.fb.me/1mO1ysD
免費預約"醣質營養素"諮詢
http://bit.ly/1sLxPQZ

arrow
arrow

    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