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想說:

我真的他X的很X!

菸抽了11年...我真的戒菸了!重點還一點都不想抽...

這些日子說想戒菸說了幾十次,曾經靠意志力戒過2個多月...

過沒多久又有理由要開始抽菸,不是壓力太大啦...就是鄰居的老婆又跟別人跑了...0.0

都有理由可以成為想抽菸的藉口!

只能說菸的魔力實在太大了!這一點我不得不承認...

=========================================

回到我想說的事情,2012年初我又有點想戒菸了....

偶然的機會,我花了3800大洋買了一個月份的"戒必適"!(據說是一個療程)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想說花這3800如果可能讓我不抽菸兩個月也回本了

 

就在拿到這個藥之後,簡單的看過說明書....(這時候我已經把身邊僅剩的菸都送給別人了)

順便開啟低劑量0.5mg的吃了一顆,隔天又吃了一顆

但,實在太想抽菸了....那種菸癮,有抽菸的人應該都可以了解我說的那種感覺(我那時候的一天都抽一包多)

就這樣....我又繼續抽了近三個月的煙

2012.03初,突然發現我不是說要戒菸嗎?

這次我改變方式,拿出藥來吃...但是也繼續抽菸...

第一天,當然還是很想抽菸...抽菸幾乎按表操課,每1~2小時一定要來個兩管才感覺有辦法繼續呼吸下去...

第二天,我覺得菸便難抽了....抽了想吐...菸味變臭...但還是,依照以前的抽菸習慣繼續抽菸

第三天,我還是很想抽菸,但是我點了菸,一根都抽不完就不想抽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以前一次都抽兩根

第四天,我變得很不想抽菸,早上點了一根煙沒抽完,晚上點了一根也沒抽完...

第五天,我換吃1mg的藥...這時候,都還是有菸癮的,還是會很想抽菸,可是菸變不好抽了

第二禮拜,還是會想抽菸....(菸癮真的很神奇)

可是,你會發現菸真的變難抽,自己就會不想抽...

就這樣,第二個禮拜第三個禮拜,我每天還是都會嘗試點一根菸看看

但我知道,我已經完全不想抽菸了

第四個禮拜的藥我也沒吃完,感覺自己真的戒菸起來了...

 

就這樣過了11個月,再沒幾天就一年整了!

我自己也沒再買過任何一包菸!我真的戒菸了.....

在2013的年曆春節分享這個訊息

如果你有心想戒菸。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但,這是我回想我戒菸的過程,每個人的狀況可能也都不一樣,可以參考就好

 

祝各位癮君子戒菸成功

這次過年拿了別人給的幾支菸,點了..抽了..
但...講白一點,抽菸的爽感完全不見了!

希望你也能戒菸!
如果你成功戒菸,希望你也能分享各個訊息給你身邊的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戒菸 戒必適
    全站熱搜

    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