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一台我老爹買的電動機車給大家參考

展益電動機車

圖片來源:展益電動機車官方網站

展益電動機車官方網站網址:http://mcymotor.diytrade.com/sdp/1477907/3/main-6083578/0/%E7%B6%B2%E7%AB%99%E9%A6%96%E9%A0%81.html

為什麼要推薦這台電動機車?

因為這台電動機車的價格便宜又實惠,實際交車價格只要三萬上下。

而且又有政府的補助,真的是入手容易的經濟車款。

性能更是符合大眾需求。

 

有需要官方說明的性能,請自行上網查!

但是....

這台我大力推薦的電動機車...我們實際的騎乘經驗是這樣。

 

買來第一個月,這台經濟又實惠的電動機車

時速可以達到60公里左右,且續航里程至少能達25公里

且其快速充電機,只要約七小時左右即能將電池充飽,實在是一台大推薦的電動機車。

 

第二個月後,這台大力推薦的電動機車

時速還是可以達到60公里左右,但續航里程僅剩10公里左右

聯繫廠商後,該廠商非常熱心的為我們那台領有政府補助的電動機車換了一個電池

 

目前買來第八個月了....

時速還是可以到達25公里左右,續航里程約5公里。

聯繫廠商後,該廠商非常熱心表示已經為我們換了一個電池,不再提供任何保固。

 

介紹到這邊,就是我推薦我爹買的這台展益電動機車的優缺點,真的算不錯了。

既有政府補助,性能也許你可以接受。

 

 

以上的言論為我實際參與騎乘展益電動機車的實際經驗。
如有任何問題想了解展益電動機車的性能等等,也歡迎跟我聯絡,謝謝你!

 

 

arrow
arrow

    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